七菓

欢迎来到七菓的智障小窝。
画风有毒,内容沙雕。
如果有什么活动欢迎随时叫上我!
喜欢圈里的每一位太太们!

【全职高手/双花】张佳乐的告别—百花深处(论坛体+微博体)

☆半原著向
☆有点ooc
☆前期有那么一点小虐
☆私设较多:乐乐退役时
☆bgm百花深处,这里引用一下,就当是乐乐唱的吧,挺像

分享萧亮的单曲《百花深处》: https://music.163.com/song/421885702/?userid=576893873 (来自@网易云音乐)
——————↓

网游 》荣耀

【!!!!!!】张佳乐的歌!!!!!!!

2L(楼主)
  卧槽张佳乐大神退了!居然还发了首歌?!!!

【截图】:

    张佳乐V:
           正如新闻发布会上的那样,我退役了。首先感谢我的队友们,谢谢一直以来的包容。我在国家队里确实是个“老将”了,除了叶修就没有比我更年纪大的了,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谢谢各位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怀,我觉得我现在很幸运,能遇见你们这样的队友,很开心,我也会把奖牌好好珍藏的。其次,我想对我那些年伤害过得百花粉丝说声对不起。也许我确确实实伤了你们的心辜负了你们的爱,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追求,也有我人生为之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我的选择伤害了你们,对不起。然后,我要感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但是也不要老是吵了,吵来吵去我都退役了,你们还没有结果吧,不如握手,都是一家人。
          下面是最近夏休期录的一首歌,这首歌送给我走过的百花,我走过的路,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XX音乐连接——百花深处】

                       转载32569          评论124673         赞823567

3L:我的天!大神你唱的居然那——么好听……

4L:LS重点搞错了吧啊喂!!!!!这个歌真是太好听了,我循环了一天了,妈的!张佳乐!你退役就退!为什么要发那么伤感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这首歌寓意好多啊,在下不是什么百花老粉,希望有人能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

6L:这歌……

7L: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行我不能哭!我其实是个乐黑,不过这首歌太让人……

8L:百花还在,人未还

9L:楼上你不要这样了!!!我难受!!!

10L:呵呵,傻逼退役还装什么装,不就是想在退役时洗白自己么,呵呵,就他那破篓子事儿这辈子怕是都洗不清了~以为发一首歌就好了,真是笑死我了。呵呵呵呵……

11L:同上,真是的。他自己当年那破事儿。

12L:就是,亏我当年还买他海报,早在清明节那天烧去了,里面夹着几张冥币,可别让咱们大神穷住了~

13L:呵,也不知道四楼怎么想的,一首烂大街的破歌就能打发你了,亏你还说自己是黑。

14L:!警告,楼上几位注意素质

15L(楼主):没事,14L你别急,我已经去请外援了。

16L:哦哦哦哦哦~还外援~我好怕怕哦~~

17L:2333333

18L:搬板凳乖巧帮忙举报

19L:那个,我没啥事,就是想知道上面那几位真的百花粉吗

20L:

分享歌词:
百花深处
隐隐在乎,
也轻狂 也惆怅,
也经不起几载风霜,
情到深处 望月孤独,
也成双 也遗忘,
也怕如梦不过,
问一世寻常。

求大佬

21L:咳,我只知道一点,一会我一兄弟会来,他知道的多,我现在只能理解那几个“也”

也轻狂:百花第一任队长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操作者,繁花血景打法创始人之一,以疯狂而不顾一切的“狂”著称,昔日荣耀第一狂剑。后第五赛季过半因受伤退役。而且那个时候的双花就是这样年少轻狂啊。

也惆怅:这个……大概是指孙哲平退役后,张佳乐一个人惆怅吧

也经不起几载风霜:这个感觉比较虐,确实啊,孙哲平退役后,繁花血景就在也没有了不是吗?然后没过几年就也退役了

也成双:繁花血景……

也遗忘:没错,现在大家的第一狂剑都是于峰了,有谁还记得孙哲平呢……

22L:滚滚滚!谁说后来就在也没有繁花血景了!!!

23L:回复22L:卧槽,兄弟你来了!【泪流满面】

24L:哇

25L:有内部消息!双花粉别窥屏了!快来冒头啊啊啊!

26L:不想冒,本来就被歌给虐了,再看看21的解释……

27L:+1

28L:+2

29L:+3

……

43L:+100086

44L:+身份证号码

45L:这件事说来话长……那时候好像是第九赛季的夏休吧,当时那段时间大家都因为张佳乐加入霸图而痛斥,百花谷总工会聊天频道里天天都有人喷张佳乐,各种狂骂,总会长都拉不住。

46L:哎?然后呢?

46L:大佬别停,继续啊!

47L:嗯,然后有一次在百花谷总团抢野图BOOS时,当时的于峰队长和张佳乐大神就打了一个繁花血景,我们团里一个不知道是妹子还是汉子的人当时就失控了,苦腔喊了一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然后当场的所有大神都愣住了,张佳乐好像也是,后来粉丝们就疯了一样地冲,大家都是,包括我自己。可是我们就看见当时张佳乐的小号“浅花迷人”举起了手里的枪……

48L:妈呀!偶像与粉丝的爱恨情仇吗!!!

49L:呵……

50L:后来就突然来了个狂剑士,至于是谁不说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当时他头顶的“义斩天下”确实让我们吓了一跳。然后……就是最泪目的时候了,具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也不知道,我当时也气过头了,没用听清。但是,后来奇迹就来了————一次真正的繁花血景!!!

51L:我去,真的假的?

52L:该不会是乐粉自己编导的吧

53L:是真的!!!我当时就在现场!!!

54L(楼主):真的,没骗你们。

55L:这……黑粉还有话说吗?

56L:卧槽,新消息!林敬言居然发微博了!

    【截图】

     退役_林敬言V:@张佳乐V:唱的不错,听怀念了。/ 张佳乐V:正如新闻发布会上的那样……【查看全文】
 
        
57L:我的天啊!

58L:各位别激动,这里还有!

     【截图】                           
   
      散人_叶修V:听出来了/ 退役_林敬言V:@张佳乐V:唱的不错,听怀念了。/ 张佳乐V:正如新闻发布会上的那样……【查看全文】

59L:等等,还有好多!

      【截图】

       喻_文州V:第几次见面,嘉世和百花的那场吗?/黄少天天天V: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煽情了!我都不想说话了! /王杰希_V:想起了点东西@喻_文州V@黄少天天天/ 退役_林敬言V:@张佳乐V:唱的不错,听怀念了。/ 张佳乐V:正如新闻发布会上的那样……【查看全文】

60L:!!!!

61L:卧槽各位!!!快他妈看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截图】

        孙哲平V:你挺厉害啊,谁允许你改成“张氏夫妇”了?是不是忘了点东西了啊?@张佳乐V
        【钻戒图片】

62L:找……张佳乐……干嘛……

63L:都别动,让我缓缓……

64L:这……

65L:百花深处~隐隐在乎~

66L:楼上几个傻了吧!!!!!求婚啊!!!!!这是求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双花粉动起来!出柜啊啊啊啊啊啊

68L:双花大军空降!!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就祝99

69L:祝99

70L:祝99

71L:祝99

……

107L:祝99

108L:祝99

109L(楼主):祝99啊啊啊啊啊啊!!!【喜极而泣】

♥————【系统提示】:此贴已被永久封楼————♥
















































作者说】

♥祝双花百年好合♥

大家可以去搜搜听听,里面原唱确实有好多都像是乐乐在唱

好了,没了,我下午开学。如果有空会更个双花江湖,没空就把坑填一下~

小红心小蓝手耍起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