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菓

欢迎来到七菓的智障小窝。
画风有毒,内容沙雕。
如果有什么活动欢迎随时叫上我!
喜欢圈里的每一位太太们!

【全职高手】(多cp)革命友谊终结者——戴妍琦(上)

①严重ooc,背景为校园
②内含林方和喻黄,大家好好吃
③时间不够,比较短小,到时候会长更的,下一篇保证大粗长!!!
——————————————☆

戴妍琦

荣耀大学在校学生,现读大二。笔名和网名都是鸾格音尘。是荣耀大学的官方贴吧里的活跃份子。和各大年被学长们亲切地称为“魔女戴”
鸾辂音尘:“方锐学长在吗?”
海无量:“在,什么事啊?”
鸾辂音尘:“没事,那个,你和林敬言学长……”
海无量:“……”

方锐是大三的,而林敬言是大四的,两人高中就是校友,现在依然在同一所大学。在方锐开学的时候,林敬言被派去接待新生,正好看见了方锐,两人久别重逢还挺激动,后来方锐每次一下课就往林敬言那里跑,然后一起去吃饭或是图书馆。也有过方锐和林敬言的传闻,两个人对于这事儿都是一律解释为“革命友谊”但是方锐只要看见女孩子给林敬言的情书就会问叶修要个打火机烧掉……美名其曰:“互相帮助,绝不恋爱”

海无量:内个,小戴啊!
鸾格音尘:怎么啦?
海无量:突然问这个是有什么事吗?

坐在周桌子面前的戴妍琦深吸一口气,大爆手速地给方锐连发好几个文件

鸾辂音尘:
【林方】嘿!我喜欢你
【林方‖古风】雨后小虹挂长空
【林方】风铃草(r18)
【林方】……
【林方】……
…………

海无量:小戴你好,小戴再见!
鸾辂音尘:哎QAQ……

三天后

林敬言微博上——

林敬言:生日快乐!我的小锐锐!新的身份,以后多多关照哦!

并附了一长方锐过生日的图片

过了一会

海无量:“小戴谢谢,小戴再见!”
鸾辂音尘:“不用谢(*¯︶¯*)”

方锐抬起头,正好于林敬言四目相对。林敬言的眸子很好看,幽静幽静地注视着他:“怎么了?”
“没事…”方锐摸了摸鼻尖,“唔…”
林敬言俯下身,给椅子上的方锐来了个深吻,“唔……”方锐不愿意了,本来是想反攻,用自己的舌头去顶这个“入侵者”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相反,他的反抗激发了林敬言的斗志,这个吻更加深长了起来……
月色朦胧,只因有你

“呼!”
电脑前的戴妍琦舒了一口气。嘻嘻,完成!“嗯……下一个是谁呢……”说着,戴妍琦翻了翻鼠标边的小本子。

滴滴滴滴——QQ消息提示音响起
“哦?自己来找我了吗?”戴妍琦看了看发件人后,露出了微笑……

夜雨声烦:喂,小魔女你在吗?

黄少天,是大三的学生。性格开朗话唠,长得很好看,平时女人缘不错。是个阳光的大男孩

夜雨声烦:喂喂喂!在!不!在!
鸾辂音尘:在在在,什么事啊?
夜雨声烦:那啥…我看见一帖子,有点那个,就是你能不能删了啊,就你一个在线的管理员了……
鸾辂音尘:哦?什么帖子?
夜雨声烦:哎呀你去吧里看看就知道了!!!快删掉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立马去学校贴吧,只见最新帖子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

喻!黄!王!道!

“噗——”
戴妍琦瞬间喷了,是谁啊,把她多久没能说出来的真心话给放出来了,她打开帖子一看,哟!还有一张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合照,两人在路灯下面的背影,明显是偷拍的。但是,但是两人的动作也太暧昧了吧!
戴妍琦正要自信辨别真假,就见QQ聊天窗蹦了出来:

夜雨声烦:快删掉啊啊啊啊啊!千万不能让文州看见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呵呵,我要是不删呢?⊙﹏⊙
夜雨声烦:……卧槽大姐咱别闹了!
鸾辂音尘:可我比你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妹子!小美女!你就删了吧!
鸾辂音尘:就这么怕被喻学长看见?你们是不是……~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我承认,我们有确实经常一起,但是只是朋友!朋友!懂吗?
鸾辂音尘:不~懂~
夜雨声烦:你!
鸾辂音尘:算啦,既然你都说了,我也就只能让你接受现实了
聊天文件:【喻黄】世界第一的黄小公主
        【喻黄】双向箭头
        【喻黄】我喜欢你,你肯定知道~
         ……
         ……

戴妍琦看着显示屏,黄少天已经一分钟没有回信息了……该不会~
戴妍琦顿时想到了什么

夜雨声烦:管理员你好,管理员再见!

戴妍琦哭笑不得:怎么一个二个的都这样……我当个月老容易吗我?






























【这里是七果……,本来想更火锅的那个,但是没搞懂真心话大冒险的规则,不敢乱搞,狼人杀的专业用语一点不会,等有时间了我再去弄,到时候就会刺激了……目前的我废人一个~懒得写,明天家长回来,就更没时间了……〒_〒】

评论(6)

热度(30)